骤雨不歇

微博@罂利 禁止盗印/私印

我流妄想

随便碎叨叨。(´つω・`。)

       我流玛丽苏妄想里,周泽楷就是红唇白肤的小哥哥,桃花眼,剑眉,眉毛整齐,色如重墨,和精修出来似的,眉峰凌厉漂亮,收得干干净净,睫毛很长很密,眼窝陷下去,剔透的瞳孔倒映着眼睫的影子,扇形的双眼皮深深一道,眨眼间看向你,就是让人怦然心动的好看,如果认真地直视你,就会因为眼神深邃 而平白有“深情”的错觉。眉骨高,额头饱满,鼻梁挺直,唇形略薄,轮廓清晰如削,就是完美照着“俊美”两个字长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喻总皮肤也白,不怎么带血色,唇色浅,五官就显得柔和一点,不那么浓墨重彩,眉毛也淡点,眉峰也低,可能是个内双,睫毛常年被下压,眼尾睫毛长点,一压就成了自带眼线,长长带出去影影绰绰的阴影,笑起来的时候眼睛弯一弯,就显得眼神十分温柔,唇珠还微翘,小姑娘看了大概会现场被苏得背过气去。

      黄少不知道为啥,在脑子里的形象总是有点小麦色的肤色,张张扬扬地挑起眉峰来,眼睑却有非常漂亮的下至弧度,双眼皮比常人宽一点,就显得特别少年人气质,瞳孔颜色也可能比平常人稍浅,对着阳光就是蜜色琥珀,嘴唇有棱有角而丰满,有很可爱的小虎牙(´・ω・`),当他收起各种表情,端正的五官就显出“疏朗”和一点点“冷淡”的气质…………因为黄少在赛场上的冷血风格,总让我莫名觉得,他是个外热内冷的人……表面热情开朗怎么都谈得来,但是,要走进他内心获得认可,恐怕没一定实力和时间是不行的(´つω・`。)

评论 ( 78 )
热度 ( 2622 )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骤雨不歇 | Powered by LOFTER